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西媒《加泰电台》曝出重磅内幕,在加盟曼联前,C罗甚至被门德斯推荐到了巴萨,但被巴萨秒拒。毕竟,C罗是皇马传奇,巴萨对36岁的葡萄牙巨星不感兴趣。

C罗现在已经是曼联球员了,但是,他在决定离开尤文时,其实没有选好下家。C罗只是要求门德斯给他找下家,他不想在尤文图斯踢球了。最终,C罗和曼城走得很近,但在曼联出手后,C罗如愿“回家”,回到了梦剧场。18岁来到曼联,24岁离开老特拉福德,现在,36岁的C罗又回家了。

如今,西媒爆料称C罗今夏回归曼联前,曾被推荐至巴萨,但巴萨没有兴趣签下这位葡萄牙球星。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对C罗不感兴趣,这是正常的。毕竟,巴萨今夏刚刚送走了梅西,如果再挖皇马传奇C罗加盟,恐怕会让球迷更加愤怒。

当然,早在2003年,C罗就和巴萨产生过联系。不过,当时的巴萨没有签下C罗,而是拿下了小罗。现在看来,这个选择不好说,但至少,小罗帮助巴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C罗去到了曼联,遇到了弗格森,对于C罗来说,当时去曼联无疑是最正确的决定。

C罗加盟曼联前和巴萨联系在一起,这似乎不敢想象,但西媒指出,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只想运作这位葡萄牙巨星离开尤文,并不在意C罗过往效力球队的经历。因此,C罗才和巴萨传出绯闻。

现在,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预赛。至于曼联,正在寻求英超联赛的特别许可,让C罗穿上7号球衣。此外,在战术方面,索尔斯克亚将很头疼,曼联攻击线上有马夏尔、拉什福德、桑乔和卡瓦尼,这么多进攻选项,C罗该怎么办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