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关于C罗重返曼联依旧引发无数球迷们的关注,其中《天空体育》披露了曼联已经正式给C罗安排了体检,合同的细节也出炉,与梅西签约大巴黎一样,都是2+1的合同年限,相关手续都将在夏窗关闭前正式完成。据悉C罗首秀的时间是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第4轮,在这之前C罗会代表葡萄牙队出战,同时令人关心的球衣号码也将有最终的答案。

如果C罗选择其他空余的号码,相信早就已经对外公布了,但官宣回归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曼联和C罗依旧没有宣布号码,这也让不少人觉得C罗重新穿上自己离开曼联时期的传奇7号是有希望的。如今希望真的来了,据悉C罗重披曼联7号战袍,卡瓦尼主动放弃,英超官方特事特办。

消息源显示,C罗可能会拿到曼联7号战袍,这可能是俱乐部与英超协商出了解决办法,昨天也听到卡瓦尼愿意让出7号。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的规定是只要注册了,这个号码就将跟随这名球员到本赛季结束,英超历史上只有一次更改号码,那就是切尔西注册了10号,属于贝纳永,但马塔来到球队,切尔西租借贝纳永给阿森纳,这样马塔身穿上了已经注册的10号球员。

这次C罗如果身穿7号球员,也是属于英超官方的特事特办,毕竟谁都知道C罗的到来会给曼联以及英超带来巨大的影响力,而且7号球员对于曼联和C罗来说也有不同的意义,所以在卡瓦尼也愿意主动让出这个号码的情况下,英超官方特事特办,也是充满了人情味。

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C罗确实很有可能穿上7号战袍,这也是为何他不从剩余的号码中进行选择的原因,毕竟C罗CR7的品牌中就有非常关键的“7号”,不仅仅是赛场上的影响,还有场外影响力的商业层面,包括曼联和赞助商卖球衣等等,所以C罗如果重新穿上曼联7号,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