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上,樊振东在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再次不敌马龙,让人十分惋惜,毕竟马龙的状态已经不再像4年前那样无解了,一直被视为下一个大满贯的小胖却还是无法撼动老大哥的地位。这次在隔离直播时,王皓首次回应了小胖的失利。

王皓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奥运男单三亚王”的遗憾,本来他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樊振东身上,但这对师徒至今无法完成对马龙的真正超越,王皓都被质疑耽误小胖了。王皓在直播中回应,樊振东在奥运会上还是受制于年龄和大局观的因素,没有实现所有的目标,接下来他会和小胖一起去总结经验教训,为3年后的巴黎奥运制定战略。

刘国梁曾认为马龙在东京奥运会后应该到了说再见时候了,但龙队还是想继续坚持下去。这就使得樊振东必须要继续研究马龙了,此前樊振东曾喊话龙队再晚点儿退役等等他,现在马龙的老当益壮还是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王楚钦已经成长起来,再加上梁靖崑在内战中也屡屡克制小胖,所以樊振东接下来的处境还是很艰难的!

而对于樊振东的体重问题,王皓表示自己在平时训练时能够抱得动弟子,但是经过21天的隔离后就不好说了。看来爱吃鸡蛋灌饼、隔离餐也能吃两份菜的小胖的体重可能又会超标了……

陈玘这次剃了光头后,杀神本色再次体现,但是大家还是记着他当年被刘国梁罚去喂猪的搞笑经历。刘国正、马琳哥儿几个也都让他讲讲当年的养猪经历,究竟是养的什么猪,陈玘对此也不好意思回应,而且大家还讨论,如果陈玘的弟子表现不好的话,是不是要让队员去养猪体验一下生活,不过陈玘还是觉得舍不得。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