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国王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今年选秀大会中收获了两名新人分别是9号秀戴维恩.米切尔与二轮秀尼米亚斯.科塔​。这两人都是本次国王夏季联赛​大名单中的主力球员和球队主要观察和培养的球员,不过这两人的表现有些起伏。

上一场比赛国王队86-70轻松战胜了独行侠,不过两位新人的表现实属一般,科塔只有1分进账,​米切尔只有4分进账。国王队取胜的关键还是梅图、路易斯.金、拉姆赛这些已经在NBA中露过面的球员的关键发挥。而且国王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了,按照夏季联赛的赛程,这场比赛谁能赢球谁就是在这次​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国王队的战意还是可以的。

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这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在这次夏季联赛中也是4连胜的战绩,对于凯尔特人的队员们来说,能够获得夏季联赛的冠军也是一种荣誉。从此前凯尔特人打得4场比赛来看,除了首场面对老鹰,其余赛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20分以上的净胜分,实力之强大可见一斑。

由于凯尔特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中只有一位二轮秀入账,所以​此次他们的夏季联赛大名单中,都是一些曾经在NBA中打球的年轻人。朗福德、内史密斯是凯尔特人在19年选秀大会中的选中的首轮秀,爱德华兹、费尔南多、​贝加林这些球员也都曾经在NBA中打过球,所以对比双方的阵容,凯尔特人还是更加成熟一些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凯尔特人此前打出的碾压表现以及国王平平无奇的阵容,​凯尔特人延续此前的表现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是一个173.5的界限,凯尔特人此前的三场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面对国王这支进攻还算可以的球队,这场比赛173.5的界限恐怕很难拦住两队。

​个人推介:凯尔特人-4.5

大小分推介:173.5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