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2020年东京奥运会落幕,14岁的奥运冠军全红婵成为网络热门人物。如今全红婵父亲全文茂接受央视专访,揭秘女儿全红婵成长的种种事情登上热搜榜前三位,而全文茂希望全红婵回来后给女儿做点爱吃的菜,彰显朴实的心态。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14岁的全红婵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她以超级表现成功夺得女子单人10米跳台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全红婵有3跳获得满分,让她瞬间引爆网络,也是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成功斩获中国奥运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第33金,也是帮助跳水梦之队成功蝉联该项目金牌。

在全红婵夺金后,全红婵迅速走红成为网络热门人物,前去全红婵家里蹭热度之人与企业络绎不绝。有企业给全红婵家里拉去一车辣条,有企业上门要奖励20万现金,还有企业要奖励一套房,外加还有企业要奖励商铺。

不过全红婵的父亲全文茂谢绝了诸多企业的奖励,他明确表态分文不取,也不会拿任何企业给的房子与商铺。

除此之外,不少网红蹭热度去全红婵家里直播影响正常生活,如今因为防疫需要,全红婵村口已经拉起横幅给外界拍照,但村内谢绝访客入内。全红婵父亲全文茂透露女儿常年在外,却很少叫苦,自己是又心疼又骄傲,还讲述了女儿成长过程的种种事情,并且表示“等这次回来,她爱吃什么我就做什么。杀鸡,加菜,开开心心坐下说说话。”

对于大批涌来的访客,尤其是来直播蹭热度的网红,全红婵父亲全文茂则是表示自己的心态没有变化,“我还是正常干农活,大家的心意我领了,大家也不用这么老远跑来,你们也辛苦,耽误工作,我们也要工作。”如今全文茂回归到正常的务农生活,而家里种植的甘蔗与橙子也是需要照料。

全红婵父亲全文茂的朴实话语令人动容,如今全红婵已经回国,正在接受为期21天的隔离,而她也是晒出了自己隔离期间的动态,依然是保持着训练模式,也是令人赞叹她的自律。

作者 James23

《热搜前三!父亲揭秘全红婵成长经历 谢绝外界奖励+等待女儿回家》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