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勇士对阵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近期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不错,近期先后战胜了猛龙与雷霆取得了一波两连胜,球队的重点考察对象库明加、摩西穆迪、加里佩顿二世等人的表现都符合球队的预期。

上一场面对雷霆,勇士队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穆迪14投8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这名球员投射能力不俗,而且防守能力了得,虽然是一名00后,但球风非常成熟。库明加这名天赋异禀的球员也有18分进账,小佩顿兢兢业业4投4中,有10分8篮板6他助攻的全面数据。此外投手盖伊也拿到了11分,并且有+16的正负值,这些球员是目前勇士队夏季联赛阵容的核心构架,在夏季联赛中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中与灰熊队做了一笔交易,得到了特雷.墨菲三世,这名小伙子的表现不错,此前的夏季联赛中曾有过单场26分9篮板的数据,最近两场比赛他们有获得出场机会,看来鹈鹕队对于他还是非常信任的。

近期鹈鹕队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先后战胜了公牛、雷霆、骑士,最近一场战胜骑士的比赛,去年的首轮秀刘易斯拿到了22分,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此外马绍尔、迪莱奥以及今年的二轮秀赫伯特.琼斯也有不错的表现,此番面对勇士如果鹈鹕队继续沿用这样的阵容的话,他们还是稍稍有些吃亏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的数据少有波动,初始是鹈鹕让1.5分的让步,不过后续调整为了勇士让1.5分,这样的浮动说明了外界对于勇士队信心的逐渐增长,我们不妨跟随。大小分是173.5的界限,两队近期的进攻状态都非常不错,这场比赛双方可能会来一场对攻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1.5

大小分推介:17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