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队长梅西确定离开巴萨后,新赛季初期巴萨还有可能损失另外一位锋线大将。北京时间8月9日,来自西班牙知名媒体RAC1电台的消息,今夏才加盟巴萨的阿根廷巨星射手阿奎罗,伤势不容乐观,肌腱受伤的他,现在甚至不能走路。

阿圭罗在此前一周还能正常参加巴萨队内训练,但是在周末甘伯杯前,球员突然出现伤病,并且迅速恶化。阿奎罗不仅缺席了甘伯杯与尤文的焦点战,更是在医生的劝说下,没能出席好友梅西的告别发布会。

据悉,33岁阿奎罗将会休战3个月,至少要到11月才能复出,这也确定阿根廷射手将无缘巴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所有比赛。新赛季初期,巴萨锋线将只能依靠德佩、布莱斯维特、格列兹曼等人。

上个月,阿奎罗离开了效力10个赛季的曼城,自由身加盟到了巴萨。作为曼城的队史射手王,阿奎罗之所以加盟巴萨,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希望能与好友梅西在俱乐部并肩作战,但随着梅西离开阿奎罗的愿望也不幸落空。

此前有媒体透露阿奎罗对于巴萨未与梅西续约感到愤怒,他甚至希望能提前与巴萨解约离队。不过阿奎罗在最新的采访中已经表示,未来1个赛季他会选择遵守合约、留在巴萨。只是随着阿奎罗因伤休养3个月,新赛季他能否在巴萨发挥应有的作用,无疑是个巨大的疑问。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