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1日,NBA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早上11点将由​开拓者与快船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由于在选秀大会中颗粒无收,此次代表他们出战夏季联赛的主力成员并不是一些年轻球员,而是一些曾经在NBA中效力多年的老将或者边缘球员,穆迪埃、迈克.比斯利、法里埃德​都是些耳熟能详的名字。

首场比赛面对黄蜂,开拓者队这边的一众老油条发挥还算不错,帮助开拓者93-86战胜了对手,比利斯手感不佳11投只有3中,拿到了9分,不过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正负值达到了+20。法里埃德与穆迪埃两位曾经都在掘金队效力的球员,如今在开拓者队成为了队友,两人都有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8分、4分进账,不过都有+10以上的正负值,从这些简单的数据来看,曾经在NBA中效力的这些球员,征战夏季联赛​优势还是有的。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上一场比赛78-81不敌雄鹿,球队没有什么NBA老将,而且由于在选秀大会中的收获不多,他们也没有什么知名新秀登场亮相。首场比赛面对雄鹿他们打得没什么章法,最后时刻他们本有赢下比赛的机会,但操之过急的处理以及求生欲望偏低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此外由于队员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不多,球队并没有什么化学反应,斯科拉布是快船队上一场比赛表现不错的球员,他18中10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的数据。基恩.约翰逊这名今年选秀大会中的21号秀,是快船队在这次夏季赛联赛中主要培养和观察的球员,不过首场比赛,他16次出手只命中4次,命中率非常惨淡,​只有8分进账。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开拓者队一个7.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在夏季联赛中的阵容,开拓者队显然是更加成熟的一方,而且从首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他们也是更为得心应手的一方,获得一个7.5的让步还是​符合情理的。

大小分方面是一个170.5的界限,夏季联赛的比赛对比NBA的比分偏低,​这是由于夏季联赛一节比赛只有10分钟的缘故。开拓者队首场比赛虽然打出了93分的比较高的得分,但快船队这边的球员能力比较一般​,这场比赛小分恐怕还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开拓者-7.5

大小分推介:17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