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21/22赛季法甲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升班马特鲁瓦。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2分钟内连进2球完成逆转,新援阿什拉夫打进处子球,姆巴佩助攻伊卡尔迪破门。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只等待梅西加盟了。

由于梅西续约失败,结束为期21年的巴萨生涯,世界足坛陷入震荡,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和切尔西都被传有意引进梅西。但在内马尔等人的努力下,大巴黎成为热门,名记罗马诺透露,大巴黎给梅西开了一份“2+1”的合约,税后年薪3500万欧元,排名足坛第一。

此外,内马尔为了与梅西并肩作战,愿意让出10号球衣,看上去梅西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如此一来,巴黎圣日耳曼组成新的航母,内马尔、梅西、姆巴佩组成的三叉戟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

但在梅西到来之前,身价高达12.6亿的巴黎圣日耳曼迎来了法甲首轮,对手是升班马特鲁瓦。

开场9分钟,特鲁瓦就略显意外地取得领先,埃尔哈亚姆接应队友的角球传中,门前头球顶入死角,1-0!这是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第一个丢球。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坐拥12.6亿欧元的豪华阵容,进球还真是易如反掌。第18分钟,埃雷拉中场长传,新援阿什拉夫展现个人能力,他高速插上,小角度凌空爆射破门,1-1!

今夏,阿什拉夫从国米加盟大巴黎,转会费总值高达7100万欧元。在波切蒂诺麾下,助攻能力强大的阿什拉夫为大巴黎插上翅膀。

第20分钟,又是埃雷拉长传,姆巴佩胸部停球过掉对方门将,倒三角回传门前,伊卡尔迪外脚背推射得手,2-1!短短2分钟,大巴黎完成了反超。

此前伊卡尔迪被卷入转会传闻,意媒爆料他有可能和C罗互换。但阿根廷射手表示,自己会继续留队。众所周知伊卡尔迪和梅西关系不佳,若后者加盟,伊卡尔迪的处境会很尴尬,必须用进球为自己争取位置。

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还有进球机会,第53分钟姆巴佩禁区内传中,可惜队友的头球攻门被对手在门线前解围。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还是2-1完成逆转,顺利拿下联赛开门红。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只需要等待梅西到位了。但拜因体育记者透露,姆巴佩不希望和内马尔、梅西同队,他希望独自带队。

若然梅西真的和内马尔重聚,那么姆巴佩会申请转会,而他的目的地就是皇马。其实,姆巴佩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希望踢完本赛季之后自由身离开,效仿偶像C罗的足迹,成为皇马新的头牌。

为此,皇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为姆巴佩开出满意的薪水。如果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就愿意放人,皇马更加求之不得,会尽一切努力推动转会。

作者 James23

《2-1!大巴黎逆转取胜,姆巴佩助攻,新援首秀破门,坐等梅西加盟?》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