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罗马迎来意甲新赛季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5惨败在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罗马输球又输人,佩莱格里尼、小曼奇尼和卡尔斯多普都吃到红牌被罚下,而穆里尼奥则是冲进球场质疑裁判,同样被请上看台。

穆里尼奥执教罗马之后,马不停蹄地安排一系列热身赛,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踢了8场。显然,穆帅憋足了劲,希望带领罗马创造惊喜,因此通过频繁热身考察球员状态,同时磨合阵容。

不过,罗马却展现出欺软怕硬的特质,面对弱旅予取予求,甚至有过10-0这样的夸张比分,但碰上劲旅就赢不下来,1-1战平波尔图,0-0逼平塞维利亚。

此役,罗马造访另外一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皇家贝蒂斯,与佩莱格里尼过招,两任皇马主帅直接PK。

开场仅4分钟,罗德里就为皇家贝蒂斯破门,泼了穆帅一盆冷水。第27分钟,罗马新援肖穆罗多夫上演首秀就进球的好戏,为红狼扳回一城。但罗马好景不长,3分钟之后又被费基尔打爆,半场1-2落后。

下半场开打仅6分钟,小曼奇尼再下一城,罗马第二次扳平比分。但相似的剧本再次发生,阿莱士-莫雷诺很快又取得进球,贝蒂斯第3次领先。

然而,罗马球员质疑贝蒂斯的进球有手球嫌疑,队长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和裁判理论,结果吃到第二面黄牌被罚下。

穆帅忍无可忍,第一时间冲到球场内质疑裁判的决定,结果当然是被罚上看台。值得一提的是,穆帅边走边鼓掌讽刺裁判,而裁判丝毫不给面子,大声驱赶他离场。

第65分钟,小曼奇尼恼羞成怒,在防守过程当中肘击伊格莱西亚斯,对手痛苦倒地。小曼奇尼缺乏风度的表现,自然没能逃过裁判的眼睛,直接红牌将他罚下。

第78分钟,卡尔斯多普也因为鲁莽犯规,再吃一张红牌,罗马场上只剩下8人,比赛瞬间失去悬念。第80和83分钟,贝蒂斯抓住机会再进2球,把一场友谊赛踢成5-2,大比分羞辱对手。

罗马不仅遭遇一场惨败,而且输球又输人,单场3人被罚下,主帅同样未能幸免,4张红牌相当刺眼。

有球迷表示,穆里尼奥还没带领罗马取得成绩,就惹来巨大争议,实属没有必要。看上去,穆里尼奥越来越急于证明自己,非常渴望在意甲翻身。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