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0,21-22赛季法国超级杯赛事将会举行,里尔和巴黎在赛事里会晤。

球队分析

里尔

提到里尔,相信大家还对于他们上赛季力压巴黎1分拿到法国冠军,打破巴黎多年的联赛冠军垄断还记忆犹新,对于实力不是超一线的豪门,都能够做出这样的壮举,还是得到多方的肯定的。

不过大家都清楚,既然里尔不是超一线豪门,那么上赛季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有价值球员,肯定会被其他球队挖走,毕竟里尔这支俱乐部无法留住他们。而里尔自己都心知肚明,其实也是暗地里说明了,只要转会费开得足够多,球队里没有一个球员是非卖品。而夏天的里尔就成为了球员超市,被挖走球员的同时也收入了一大笔转会费,不过球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

巴黎

作为上赛季的法国杯冠军,巴黎自然而然的出现在法超杯的比赛上。提到上赛季失去联赛冠军的遗憾,球队还是比较不甘心,为了可以重新拿回法甲的霸主地位以及在欧冠杀出一条血路,巴黎在夏天疯狂吸入大牌球员,包括维尔纳杜姆;拉莫斯以及阿什拉夫等,现在他们的阵容已经不止是法甲了,乃至欧洲都是处于顶级水平,就看看他们要怎么去契合战术了。况且,最近巴黎也是进行了4场的友谊赛去磨合球员的默契度,最终也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况且他们还没有使上全力,这么高光的成绩肯定会让球迷对于他们新赛季的表现十分期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黎一个0.75下滑到0.25的让步,来了一个2级跳。其实里尔人才出走,实力大减;而巴黎则人强马壮,状态强劲,让步竟然越来越低,看来是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信心不够吧。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超级杯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杯赛,也不会涉及太多的胜负关键问题,所以可以放开来打,大球更加合理。

个人推荐:里尔+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