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20:30,中超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夺冠大热门上海海港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曹赟定远射被门将没收,毕津浩头球攻门顶得太正,曹赟定的近距离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奥斯卡助攻李圣龙取得进球,莫雷诺任意球直接射门踢高了。下半场,莫雷诺远射踢偏,于汉超单刀机会被颜骏凌挡出,敦比亚的射门踢偏。最终,上海海港1-0击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狂轰滥炸却0进球,3天丢掉5分。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彭欣力就用凶狠的放铲放倒奥斯卡,这让他拿到了一张黄牌。这么早就拿到黄牌,这意味着彭欣力接下来的比赛的防守动作不得不更加谨慎,避免再拿到黄牌。第6分钟,曹赟定在前场左侧摆脱防守球员后尝试自己远射,力量不足,角度也不够刁钻,门将颜骏凌轻松把球没收。随后,毕津浩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得太正,门将把球稳稳拿住。

第8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曹赟定主罚,踢高了。5分钟后,家宝把皮球踢向自家球门方向,李帅把球拿下。第21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包抄射门,颜骏凌反应很快,把球扑出。5分钟后,莫雷诺在抢点的时候和吕文君发生身体碰撞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1分钟,上海海港进球了!奥斯卡带球推进到禁区弧顶处,他送出斜塞球,后插上的李圣龙把球往前带,随后小角度抽射,球进了!

第37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这一次是莫雷诺主罚,他踢高了。3分钟后,上海申花通过长传发动进攻,曹预定在前场左侧把球拿下,随后带球突进禁区,在角度比较小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射门,结果踢偏了。第44分钟,李帅果断出击,化解了一次险情。随后,洛佩斯获得单刀机会,他想要过掉李帅,结果趟大了。不过,裁判也示意他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上海海港1-0领先上海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莫雷诺前场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踢偏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4分钟后,约尼奇禁区内手球,但裁判与视频裁判沟通过后没有做出点球判罚。第59分钟,上海申花做出换人调整,巴索戈、敦比亚和于汉超替补上场,换下莫雷诺、毕津浩和曹赟定。1分钟后,敦比亚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62分钟,于汉超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他的推射太正了,被颜骏凌挡出。这样的绝佳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太可惜了。5分钟后,彭欣力在左侧送出横传,点球点附近的敦比亚直接抽射,踢偏了。上海申花浪费了太多机会了。第74分钟,阿德里安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艾迪之后的射门踢偏。第88分钟,杨旭打进1球,但在此之前裁判已经吹罚犯规,进球无效。第88分钟,杨旭打进1球,但在此之前裁判已经吹罚犯规,进球无效。最终,上海海港1-0击败上海申花。

作者 James23

《1-0!中超夺冠大热门险胜,上海申花狂轰滥炸0进球,3天丢掉5分》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