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奇才已经同意跟湖人交易,威少下赛季将联手詹姆斯。不过,专家并不看好这组三巨头,最大的原因就是威少的投篮。

交易的具体方案是奇才送出威少、2024年的次轮签和2028的次轮签,得到哈雷尔、库兹马、波普以及今年的第22号签。

上赛季威少场均能得到22.2分11.5个篮板11.7次助攻,帮助奇才打进了季后赛,不过,球队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随着恩师布鲁克斯下课,威少也失去了最重要的支持者。

据悉,奇才送走威少,就是坚定以比尔为核心建队。另外,比尔目前也没有离开奇才的打算。

威少加盟湖人,下赛季也跟詹姆斯和浓眉组成了三巨头。不过,专家并不看好湖人三巨头。根据数据专家Justin Kubatko报道,上赛季NBA有59名球员出手至少570次,威少的有效投篮命中率47.4%是最低的,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50.9%,倒数第二。不得不说,不会投篮的威少是湖人三巨头最大的隐患。当然了,威少能组织,可以很大程度分担詹姆斯的压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