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日,奥运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上午12点40将有阿根廷与日本的比赛。

球队分析

阿根廷

作为上届男篮世界杯的亚军,阿根廷在本届奥运会中彻底陨落,目前2战全败小组出线的前景并不乐观,如果现在他们还想小组出线的话,这场比赛需要完胜日本,去争一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不过以现阶段的阿根廷来说,即使想要战胜日本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奥运会首战他们被东契奇带领的斯洛文尼亚赢了16分,之后面对老对手西班牙又输了10分,两场比赛他们看起来都没有赢球的可能。这支老迈的球队已经到了必须更新换代的时候了。上一场面对西班牙,坎帕佐哑火,只有10分进账,斯科拉也仅仅拿到13分,球队拿分最多的是外线射手,拉普罗维托拉拿到了27分,此番面对日本,阿根廷在内线没有优势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坎帕佐与拉普罗维托拉这些人的发挥。

日本

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日本目前也是两连败的状态,首战他们11分的劣势输给了西班牙,第二战被斯洛文尼亚37分血洗,从这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日本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还是蛮大的,当然与阿根廷队不同,日本目前正处于年轻球员制霸球队的时期,尤其是在内线有八村塁、渡边雄太这些青年才俊,如果日本想要取胜的话,需要这两位在NBA中效力的球员站出来。

上一场面对斯洛文尼亚,八村塁与渡边雄太也有一定的发挥,八村塁34分,渡边雄太17分,两人是日本队内得分最多的两位球员,此番面对阿根廷,在外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他们更加需要这两人的发挥,此外作为本届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队坐拥主场之利,在阵容各有优势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有一会与阿根廷碰一碰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根廷队一个10.5分的让步,这得益于阿根廷队深厚的国际赛事底蕴以及更大的队伍名气,但看看现在的日本,在阵容方面面对阿根廷在内线是有些优势的,而且主场作战的他们可能会迸发出更多的能力,10.5分的差距阿根廷恐怕很难打出。

大小分方面是一个167.5的界线,结合两队在本届赛事中的进攻表现,在加上给到的界线也不是很高,所以这场比赛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日本+10.5

大小分推介:16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