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8-2 02:00

比赛对阵:里尔VS巴黎圣日耳曼

里尔上赛季终结了大巴黎的连冠记录,开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他们依靠多名球员的出色表现成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轮。里尔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大部分阵容,只有主力门将麦尼昂加盟了AC米兰,但是卫冕冠军还没有进行任何引援,新赛季多线作战的里尔能否坚持下来还是一个问题。唯一值得欣喜的是球队主力阵容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的,新赛季依旧值得期待。

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个夏天签下了多名强力新援,意大利门神多纳鲁马、皇马队长拉莫斯、维纳尔杜姆和阿什拉夫等人新赛季都将为大巴黎冲锋陷阵。再加上原有的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巨星,巴黎的纸面实力已经独步天下了。如何将这些球星捏合在一起,是波切蒂诺所承受的幸福的烦恼。不过赛季初肯定需要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期,相信首战全部首发的可能性也不会非常的大。

本场比赛的初始数据给到巴黎圣日耳曼-0.75,后续降至0.5,这对于今夏大幅引援的巴黎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讯号。在双方的人气一边倒的情况下,这样的举动体现了巴黎的信心不足,而且像超级杯其实意义也不是很大,大巴黎的一些核心球员也未必会全部登场亮相。本场比赛看好里尔保持不败,推荐里尔+0.5。

推荐建议:里尔+0.5球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