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上午12点40分,A组将有伊朗对阵美国的比赛。

球队分析

伊朗

作为一支亚洲球队,伊朗本届奥运会与捷克、美国、法国等球队分在了A组,想要从这个小组出线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对于伊朗队来说,此次奥运会就是赛出风采,首场比赛面对捷克他们其实打得不错,78-84仅仅输掉了6分,不过这是在捷克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较松懈的情况下才能做到的,此番面对夺冠呼声很高的美国,伊朗队恐怕很难有还手的能力。

在首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伊朗队也算是有些能力,哈达迪宝刀不老,哈达迪得到15分10篮板2抢断,雅克查利得到23分3篮板,贾马西迪得到16分7助攻,巴赫拉米得到8分6篮板,伊朗队的进攻状态不错,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不过有21次失误,此番面对美国他们如果不想遭遇惨败的话,需要控制自己的失误。

美国

万众期待的美国队在此次奥运会中出师不利,首场比赛他们遭遇了法国队的强力阻击,76-83败下阵来。这场比赛美国队手感冰凉,杜兰特12投4中只有10分进账,利拉德10投3中仅得11分,进攻端得分最多的是13中5拿到18分的霍乐迪,这样的表现是很难让球迷们满意的。此番面对伊朗,美国队取胜的悬念不大,他们在取胜的同时还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力去打出信心,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美国队一个40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在当下的比赛中还是非常夸张的,不过这也反映出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但从美国队首场比赛打出的低迷状态以及伊朗队的韧性来看,美国队想要拿到40分的优势并不容易。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66.5的界线,由于之前美国队低迷的手感导致了比赛的失利,这场比赛美国队必然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进攻端,伊朗队上文我们也提到了他们的进攻效率其实还算可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伊朗+40

大小分推介:16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