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4日,在接受ESPN名记Malika Andrews采访的时候,字母哥表示他觉得下赛季还能再进总决赛。这番表态引发了热议,球迷各种扎心吐槽。

在夺冠之后,雄鹿回到更衣室疯狂庆祝,然而,感人的一幕出现了,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现身雄鹿更衣室,对他们表达了祝贺。

如今真相出炉了,原来蒙蒂是被字母哥邀请去更衣室的。“他是个很棒的人,我们在球员通道相遇,他停下来向我表达了祝贺,他想向我们全队表达祝贺但不愿打断我们的庆祝,于是我邀请他来到我们更衣室。我让大家关掉音乐,暂停庆祝,他向我们全队表示了祝贺,我们互相致以了敬意。”字母哥说道。

蒙蒂在雄鹿感谢了对手,他表示这次失利会让自己的执教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事,字母哥也告诉他,“我跟他说我们可能明年会再次在总决赛相遇。”

这句话引发了热议,有球迷就扎心评论道,“两支球队都没有机会再进总决赛,除非又有超级球星接连受伤。”确实,不论是太阳还是雄鹿,在不少球迷看来,都占了对手球星受伤的便宜,太阳在西部的三个对手都有球星倒下。雄鹿面对篮网的时候,篮网三巨头倒下了两个。

于是,又有球迷配了杜兰特和哈登大笑图,回应字母哥。下赛季如果篮网能保持健康,雄鹿还有机会吗?至少篮网球迷已经等不及疯狂复仇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