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4日,据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快船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的留队不确定性正在增加,独行侠、尼克斯、热火都对小卡很感兴趣,他们将与快船竞争这位球星。斯坦恩特别强调,独行侠会全力追逐小卡。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小卡留在快船悬念不大,现在看来,已经有了变数。

2020-21赛季,小卡常规赛出战52场,场均24.8分6.5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51.2%,三分命中率39.8%,罚球命中率88.5%。季后赛出战11场,场均30.4分7.7篮板4.4助攻,投篮命中率57.3%,三分命中率39.3%。由于前十字韧带的伤病,他在10天前接受了手术治疗,官方没有宣布回归时间表,但医学专家们认为恢复期至少是9个月。

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在社媒上写道:“莱昂纳德目前的状况,其实类似于凯文-杜兰特。签下一位你知道他很可能打不了这个赛季的球员。”

不过,小卡才30岁,他依然有望在伤后恢复到巅峰水准,这也让独行侠、尼克斯和热火愿意耐心等待他的康复。毕竟,杜兰特康复后的表现足够令人振奋。近期赔率显示,小卡最可能留在快船,但尼克斯、独行侠和热火分列赔率的二至四位。他们也很有竞争力。

小卡的合同还剩一年,是3601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他拒绝执行选项,就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此前有报道称,虽然遭遇重伤,小卡仍预计选择跳出合同。你们认为小卡最终会离开快船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