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赛后又说“负全责”,他的女足选人标准连对手都质疑

王霜“大四喜”!中国女足4-4赞比亚,出线形势异常艰难

两场比赛赛后,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就像安装了“复读机”,说着同样的话。

24日晚,在中国女足艰难4-4战平赞比亚的比赛后,贾秀全表示,“比赛又正常又出人意料,球员们已经尽了全力,没能达成目标,责任我来负,接下来会好好总结。 ”

而在上一场0-5不敌巴西时,贾秀全也强调了“负责”。

“我觉得只要姑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有进步,就是最可喜的。再次跟国内的球迷说对不起,输球责任完全在于我,跟队员没关系。”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

只不过,球迷对于贾秀全的表态并不满意——球迷吐槽道,“3-1领先时,你换下中锋,是什么意思?”“这就是你给中国女足选的阵容?”“还我马君、还我娄佳慧”“贾秀全还是给王霜磕一个吧”……

更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帽子戏法的赞比亚前锋班达曾效力女超联赛上海女足。

就在7月10日中国女足公布奥运名单后,班达还在微博表示了对中国女足选人的不解,“你是在逗我?”

班达曾在微博质疑贾秀全对中国女足的阵容选择。

班达曾在微博质疑贾秀全对中国女足的阵容选择。

目前两战过后,中国女足仅拿到1分,净胜球-5,最后一轮还要面对世界杯亚军荷兰……出线似乎只剩理论可能。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