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子举重49公斤进行了决赛,其实对于侯志慧来说,在这个项目绝对就是霸主。之前侯志慧在亚洲举重锦标赛上打破两项世界纪录,而在这次比赛,她就是最后一个出场。甚至抓举的时候,前面全部选手都出场之后,侯志慧才出场。甚至她还调低了自己开把的重量,轻轻松松举起了88公斤,显得没有任何压力。

而在第二把,侯志慧选择了92公斤,这个重量也非常轻松。甚至在下去的时候,侯志慧整个过程都充满自信心,因为太没有挑战了。第三把侯志慧选择了94公斤,也轻松举起了这个重量,完成得非常完美。就此侯志慧抓举达到了94公斤,领先了第二7公斤,这就是完全碾压。甚至94公斤是奥运会的纪录。

随后的挺举,侯志慧的发挥也非常出色。第一把她就轻轻松松举起了109公斤。而在第二把的时候,侯志慧的发挥也非常轻松,稳住了114公斤。甚至在这个重量起来,侯志慧已经领先了10公斤。最后的一把,侯志慧选择了116公斤,最终挺举116公斤。其实在这个重量出来之后,侯志慧已经确保了金牌,最终侯志慧六把的试举动全部成功,总成绩210公斤。她不管是在抓举、挺举全部都创造了奥运会纪录。

甚至在拿下金牌之后,侯志慧也非常轻松。在教练的帮助下解掉身上的衣服,甚至整个过程侯志慧还露出了非常可爱的表情,就目前她的状态,肯定会稳住自己在这个项目的侵略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