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30,德乙新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开打,不莱梅将在主场面对汉诺威。

球队分析

不莱梅

由于上赛季的翻车,本赛季的不莱梅只能在德乙的赛场继续比赛了,不过由于球队的实力和底蕴还是比较足的,同样也是本赛季升级德甲的热门。球队为了备战新赛季,6月底的时候就开始了全新一季的集训,其中也不乏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

当然成绩也是好坏参半,最近连续两次找来荷甲的费耶诺德进行友谊赛,不过连续2次都无法击败对手。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不莱梅最近在防守端的发挥还是不尽人意,丢球是比较严重的,因为上赛季降级也是因为丢球严重导致的,如何继续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本赛季的德乙之旅就很大可能无法升级了。

汉诺威

同样作为比较传统的德国俱乐部,可惜已经在几年前就降入德乙的比赛,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摸爬滚打都还是未能重新回到德甲。在实力上看,汉诺威肯定无法与不莱梅相提并论,哪怕在德乙近几个赛季的成绩也是一般般,而且,汉诺威在自己的主场竟然胜率极低,拿分的难度可想而知。

最近的休赛期他们进行了6场友谊赛,仅仅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对手的实力还是比较差的。从他们的表现我们可以知晓,在季前的备战当中汉诺威还没有找到百分百的状态,所以现在就投入到新赛季的正赛里面,球队的战斗力还是比较让球迷担忧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不莱梅一个0.5的让步,感觉上不是太有力,因为此前4次不莱梅面对汉诺威,全部都取得胜利,而且过程还是比较轻松的,现在的定位也是德甲降班马,只要赢球就拿下0.5的数据有点容易。大小球方面是2.75上升到3的数字,两队在防守端都有一定问题,所以本场比赛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汉诺威+0.5

比分推荐:2:2;3:3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