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5日,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将正式开打,早上9点将有捷克与伊朗的比赛。

球队分析

捷克

捷克队在欧洲范围内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虽然没有直接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但是在落选赛的争夺中,他们表现抢眼,先后战胜过乌拉圭、加拿大、希腊等球队,最终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此番他们与伊朗、法国、美国同组,有希望去争一个小组直接出现的名额,即使无法直接出现,争一个两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也是捷克队比较务实的目标。

就捷克队的阵容来看,目前他们的领军人物是在NBA效力的萨托兰斯基,最近两场比赛萨托兰斯基场均17.3分6.3篮板6.3助攻,虽然在NBA中萨托兰斯基的作用不是很大,出场时间也比较有限,但来到国家队和国际赛场成为了球队核心之外,他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

伊朗

作为亚洲范围内的一支传统强队,伊朗是直接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由于亚洲篮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劣势,伊朗在此次奥运会中基本被视作了鱼腩球队,而且随着黄金一代的退出,伊朗队目前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而且与捷克队相比,伊朗队还有个劣势就是,他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征战正式比赛了。

伊朗队目前的核心还是哈达迪,这位曾经在NBA短暂效力,后来在CBA长期效力的大中锋已经36岁了,即使年事颇高,但哈达迪目前还是伊朗队的核心之一,此外在其他球队年轻球员已经挑起大梁的情况下,伊朗队目前的年龄老化非常严重,这场比赛面对捷克,对于他们来说,只能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少输当赢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捷克队一个17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展现出了两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而从捷克队在落选赛中的表现来看,他们的打法问题,而且体系比较成熟,面对伊朗可能会打出巨大的差距,即使有17分的巨大让步,捷克队可能也会不遑多让。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51.5的界线,捷克队最近两场比赛进攻火力不俗,单场得分在100分左右,这在国际赛场上是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了,说明了捷克队的进攻实力。伊朗队这边进攻能力也有一些,151.5恐怕很难挡住两队。

个人推介:捷克-17

大小分推介:15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