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在19-20赛季获得总冠军并赢得总决赛MVP后,他被广泛地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此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统治了NBA多年,尽管他在 2018-2019 赛季错过了季后赛,但他立即以冠军头衔反弹。很明显,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处在高水平下,但联盟中肯定还有其他超级球星认为自己才是最好。

凯文·杜兰特在过去是最有可能接近詹姆斯的球员,他在16-17赛季加盟勇士后,詹姆斯便离他的王座头衔开始慢慢丢失,但杜兰特仍然未能超越,尤其是在19-20赛季詹姆斯夺冠后他巩固了自己在联盟的地位。而杜兰特却为跟腱慢慢的做着恢复,20-21赛季归来的杜兰特再次打出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战役,他在东区半决赛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有当初詹姆斯的味道,身边没有凯里·欧文和詹姆斯·哈登,打得异常艰难虽然最终输球但是那次踩线的外线成为了扭转的关键。下赛季等篮网全员健康,他们将变得极为恐怖,而杜兰特会再次成为联盟的大杀器。

而字母哥现在已经成为了众星捧月般的存在,他在季后赛里击败了杜兰特并且最终夺得总冠军,不要忘了?他才26岁,已经荣耀满身。两届常规赛MVP得主、一届总决赛MVP、五届全明星阵容、三次最佳一阵等等。要知道乔丹在他28岁的年纪才开始走向夺冠之路,詹姆斯27岁,所以字母哥有能力去追逐更多的冠军,如果他能够像詹姆斯那样持续练习投射的话。

前洛杉矶湖人队传奇魔术师约翰逊最近警告勒布朗詹姆斯关于字母哥和凯文杜兰特,称这两位年轻的超级巨星正在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王座”而来,暗示他们正在谈论成为 NBA最佳球员。

詹姆斯需要在下赛季再次巩固自己的地位,但随着年纪的增加,詹姆斯还能否保持自己所处的位置打出高水平的篮球比赛,一起见证洛杉矶湖人队能否从令人失望的季后赛中恢复过来。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