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天津官方媒体透露,天津的荣程集团捐赠2000万弛援河南,引起外界的点赞和认可。

荣程集团正是天津男篮的投资公司,也就是说同一个老板,尽管很多外界的流言当中,CBA公司的各大球队亏损严重,但是涉及到河南的问题,天津男篮的捐赠是走在前面,上一次疫情爆发,捐赠一个亿之后,这一次又一次出手2000万。

很多球迷调侃天津男篮的投入方面,对比到大部分的球队而言,处于一个小打小闹的状态,但是结合到休赛期频繁出手,顶薪签约张兆旭,顶薪续约时得帅,以及在自由市场引进有实力的内线球员等人,能否在下个赛季对季后赛发起冲击,非常值得期待。

辽宁男篮的官方社交媒体传出刘志轩骨折的消息一度是引起外界的关注,需要高达8个月左右的康复周期,这就意味着基本上无缘下个赛季的备战计划,目前最新消息透露,刘志轩已经是完成手术,即将迎来一只手的生活,他也是多次在社交媒体与球迷分享接下来的康复计划。

对于刘志轩的位置,若是从年龄的角度,状态和能力与巅峰时期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是公开的秘密,但是下个赛季大概率全华班的情况下,郭艾伦和赵继伟几乎是不可能打完整个赛季,对此,谁能替代刘志轩的角色,肯定是杨鸣和蒋兴权,接下来重点关注的话题。

富邦俱乐部对外公布的组建阵容当中,负责人公开表示: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将会完成阵容的组建工作,主要的来源是CBA选秀,自由球员的签订,以及其他俱乐部的租借球员,前者2项已经是接近尾声,但是涉及到其他俱乐部的组建,对比到8月1日正式开启预报名的注册工作,这就意味着1-2周时间,富邦教练组会完成同步考察和对比,挑选适合俱乐部发展的球员。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