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目前已经全部抵达了奥运村,他们将在7月25日开始奥运会的比赛,7月22日美国篮球协会官方发布了美国男篮与女篮在奥运村备战的图片并配文:在东京有新的感觉。美国男篮在抵达东京前的热身赛是2胜2负并不令人满意,不少球迷都觉得世界第一已经衰败了。

美国男篮这一次只有两个中锋入选一个是阿德巴约一个是麦基,但在最新的合训图片中没有看到贾维尔-麦基,阿德巴约在最后两场热身赛也沦为了替补,德雷蒙德-格林打五号位,波波维奇为了追求快速攻防打了无中锋的阵容。

波波维奇还亲自上阵指导杰拉米-格兰特的防守位置,格兰特是这支美国男篮四号位的轮换,他是塔图姆、杜兰特的替补,他在热身赛的进攻表现并不出色波波还是希望他更多投身到防守中。

目前在奥运村备战的美国男篮球员只有八人:利拉德、杜兰特、塔图姆、阿德巴约、麦基、追梦、凯尔登-约翰逊、格兰特。他们最强的12人组合即将集结完毕!

扎克-拉文在7月21日已经通过了安全协议,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抵达东京与美国男篮会合,在比尔确定无缘奥运会后拉文成为了美国男篮的先发二号位,他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美国篮球协会为了让美国男篮更早的汇合,他们表示会让德文-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朱-霍勒迪三人做包机飞往东京,有了这三人后美国男篮的硬实力将会上新的台阶。

霍勒迪是这支球队最需要的球员,他的组织才能其实在利拉德之上,利拉德四场热身赛最多时就6个助攻还送出了4次失误,霍勒迪总决赛场均9.3次助攻只有2.2个失误,季后赛场均8.7次助攻。除了组织进攻外霍勒迪还是一个顶级防守者,他能防守多个位置这也是利拉德所不具备的,霍勒迪的组织与防守对于波波维奇来说救了老命了。

米德尔顿也有这支美国男篮需要的“接球投篮”能力,这支球队太多的持球进攻点缺少的就是接球投篮点,最强的美国男篮齐聚后世界会亮眼吧?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