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2;30,新赛季德乙第一轮正式开始,沙尔克将主场面对汉堡的挑战。

球队分析

沙尔克

可能很多球迷都非常惋惜上赛季从德甲降级德乙的沙尔克,因为他们在赛季中的时候察觉到不妙,已经最大能力的更换教练已经签入可以帮助球队的球员,可是最终都无补于事,降入到本赛季的德乙里面。

当然,按照沙尔克的实力和底蕴,他们也是本赛季德乙冠军的大热门,即使不是冠军热门,也是升级的大热门。从季前友谊赛的比赛来看,沙尔克进行了5场友谊赛,全部都可以保持不败,甚至在其中一场比赛可以单场14比0屠杀对手,而且5场比赛里面仅仅丢了2球,看到了他们非常渴望重新回归德甲的欲望。终于盼来了新赛季,希望他们可以大显身手。

汉堡

同样的,汉堡也是本赛季德乙升级德甲的热门,但是汉堡有一些辜负球迷的历史了,毕竟他们已经不是第一年待在德乙,过去几年球迷们都希望他们可以重回正轨,可是每年的联赛都是发生掉链子的事情,最终还是无功于返。

同样作为德国的老牌球队,汉堡的底蕴大家都十分清楚,而且他们和沙尔克一样,在休赛期进行的友谊赛全部都可以保持不败。但是他们和沙尔克一样,就是友谊赛的对手都不是十分强大,有一点拿对手当作提升信心的昨天,来到第一轮,两队升级热门就来了一场对决,比赛的胜负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两队的一个宿影。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沙尔克一个0上升到0.25的数字,老实说两队的实力其实不相伯仲,而这个让步的升级也是给到了沙尔克一个主场的面子,并不是十分硬朗的数字。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字,两队的交锋基本上都是以大球为主,所以2.75在这里的处境就不是他吧显得靠近大球了。

个人推荐:汉堡+0.25

比分推介:1:1;0:1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