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篮官方宣布了郭艾伦的伤情,他是6月9日因为足底炎离开的中国男篮,去北京治疗之后所有的伤病是:左脚筋膜炎、右脚内踝疲劳性疼痛、右侧髌骨疼痛、左膝髌腱炎、右脚骨头增生、脚底病毒疣、双膝髌腱损伤和双脚足底筋膜炎,康复过程预计还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

除了治疗伤病之外,郭艾伦还不忘拍段子,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和女街球手“亿元”过招的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视频中亿元先是表示要教给郭艾伦一个特别火的运球动作,叫做“望月顿步”,郭艾伦表示望着月亮做啊,随后亿元进行展示。郭艾伦直接就拿手机找到了就近的医院给亿元看,然后表示挂个脑科。

这个时候亿元生气的将球砸到了郭艾伦的怀中,郭艾伦没有反应过来,面对已经扭头走的亿元,郭艾伦直接拿球砸亿元的后背,听起来声音还挺大的。

随后亿元表示“之前教给他望月顿步他不学,今天我用望月顿步来教育他一下。”

两人便开始用球砸对方的脚,也算是一个挑衅的方式。随后亿元连续使用出了她的绝招望月顿步,可惜郭艾伦根本就不吃晃,最终亿元加速后上篮,被郭艾伦直接大帽扇飞,然后郭艾伦非常骄傲的看着这个女街球手。

不少球迷调侃郭艾伦也太不怜香惜玉了吧,尤其是这个一起录制视频的女街球手的颜值还是很高的,郭艾伦居然直接用球砸对方的后背和脚,不愧是逛街都是一个人的单身啊。

当然除了球迷们的调侃之外,也可以看出篮球赛场上,这些“花里胡哨”看起来很有迷惑性的动作,其实在职业球员看来真的是如同小儿科一样,不值得一提,郭艾伦直接大帽伺候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