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的问题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相信不仅是现在,就是将来亦是如此,当然,这个问题会有许多不同的答案,前公牛球星库科奇就有不同的见解,他还是更倾向于乔丹,毕竟世界上能被称为“篮球之神”的人只有一个!此外,还有一个消息也是关于詹姆斯的,名嘴A-史密斯认为湖人应该交易浓眉哥换来利拉德,这样的搭配阵容实力会更强大。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不过,细想后确实有几道理。

乔丹是上个世纪80到90年代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没有之一!而詹姆斯是21世纪00年和10年代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那么、两人相比,谁会更强一些呢?在个人荣誉方面,乔丹更出色,他获得了两个三连冠,6个FMVP,5个MVP,10届得分王,10次最佳第一阵容,还有9次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更重要的是,乔丹在篮球推广上起了十分积极的作用,正是由于他,才能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认识并爱上了篮球。

詹姆斯生涯获得了4届总冠军,4个FMVP和4个MVP,1届得分王,13次最佳第一阵容,5次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在个人硬荣誉方面他并不如乔丹。不过,他打进总决赛的次数比乔丹多,仅最近10个赛季就连续8次打进了总决赛。两人相比究竟谁更强?真的不好比较。库科奇表示,两个人处于不同的年代,打法和规则上都有一定的变化詹姆斯在场上可以做真正的詹姆斯,不过,从目前来看,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乔丹,但是詹姆斯还没有退役,他还有望拿到更多的个人荣誉。

当然,詹姆斯想要拿到更多的总冠军,湖人还需要继续补强。浓眉哥的伤病还是太频繁了,而且他的状态也不太稳定,A-史密斯就认为应该用他换来利拉德。他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建议,在进攻端,利拉德场均28分,浓眉哥场均21分。而且他的健康程度也比浓眉哥强,更重要的是,利拉德可以解放詹姆斯,让他回归到自己擅长的小前锋位置上。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