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西班牙媒体《donbalonrosa》的消息,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巴西中卫米利唐又换女友了。他的新欢名叫Karoline Lima,后者甚至已经身穿巴西国家队队服现身美洲杯赛场,为米利唐加油打气。

值得注意的是,米利唐数周前才和Larrisa分手,但这位皇马中卫短时间内便成功有了新的恋爱对象。值得注意的是,米利唐尽管只有23岁,但已经结交了四任女友,可谓相当有女人缘。

米利唐的首任女友名叫Tiffany Alvares。Tiffany是一位在巴西攻读表演专业的学生,在社交账号上,她拥有数十万的粉丝,相当有人气。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Tiffany作为巴西太太团的一员而广受关注,但在2019年中,两人恋情转冷最终分手。

而到了2020年,陪在他身边的爱人变成了Alicia Gomes Oliveira。根据资料显示,Alicia出生于1992年4月16日,比1998年出生的米利唐足足大了6岁。而到了2020年至2021年,Larrisa又取代了Alicia Gomes Oliveira的位置。如今Karoline Lima又接棒Larrisa,陪在了米利唐身边。

让球迷羡慕不已的是,米利唐长得粗狂并且其貌不扬,但四任女友均是天仙级别的“女神”,身材和颜值都上佳。不得不说,米利唐确实相当有福气。

作为皇马花费了5000万欧元引进的队史最贵中卫。上赛季,米利唐抓住了皇马伤病潮的机会成功跻身球队的主力中卫位置,21次出场贡献了2球1助,他也成为皇马后防线的新核心。新赛季随着队长拉莫斯离队,瓦拉内也有可能转投曼联,米利唐有望得到新帅安切洛蒂的重用,这位23岁的巴西国脚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