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主演的大电影《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已经上映多天,整体的票房还是不错的,虽然口碑上依旧是处于两极分化的状态,不少的NBA球员为詹皇电影打call,也有很多的影迷觉得很不错给出高分,但依旧有0分、1分这样的极端打分。从整体上来看,这部空灌续集时隔25年之后归来,还是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主角从乔丹换成了詹姆斯,影响力依旧很大。

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有望在8月份登陆中国市场,美国媒体《deadline》进行报道,称:考虑到篮球在中国的影响力,中国将是《空中大灌篮2》海外票房的决定性市场之一。

这样的说法确实没问题,首先我们国内近些年来的电影市场非常好,休闲时间看电影,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主要选择。同时在国内篮球的受众是很大的,打篮球和看NBA的都很多,詹姆斯的球迷也是非常多,现在他担任主演,同时詹皇的影视公司也是发行方之一,相信在中国上映肯定会有不少球迷支持。

同时《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登陆中国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此前《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就发布了中文版的宣传片。后期央视电影频道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报道,这一切都预示着《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会在中国上映。

此前有消息称《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会在9月份上映,但是现在看起来这边詹姆斯主演的电影会提前在大荧幕上与中国观众见面,这对于喜欢詹姆斯和喜欢空中大灌篮的人们来说毫无疑问是利好消息。

詹姆斯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但能否如同外媒说到的转化成票房收入,还需要市场来验证。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