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2日,当NBA总决赛已经尘埃落定,雄鹿4-2击败太阳夺得总冠军,参加了总决赛的布克、米德尔顿与霍乐迪将奔赴日本东京,去参加今年的奥运会。只是如今根据美媒最新报道,此前报道称三人将一起出发,但如今布克计划一个人提前出发,不想与雄鹿双枪一起避免尴尬。

总决赛并没有像菲尼克斯太阳想象的那样结束,第6场总决赛比赛是密尔沃基雄鹿赢得夺得NBA总冠军也是如此,字母哥爆发狂轰50分率队登顶,还将总决赛 MVP带回家。对于太阳后卫布克来说,他将参加东京奥运会,为美国男篮效力,并将与米德尔顿和霍乐迪的雄鹿二人组并肩作战。

根据此前美媒记者Spears报道,这三个人会一起出发,在7月24日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日本东京,但在总决赛结束后碰面无疑会非常尴尬。事实证明,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布克计划尽可能提前出发前往日本东京。

“在NBA总决赛期间,布克说他将在系列赛结束后,前往参加东京夏季奥运会。在密尔沃基输掉总决赛第6场比赛后,布克说他计划几个小时后飞往东京。”

布克的选择无疑是相当明智,消化在NBA总决赛中的失利是很困难之事。现在想象必须在与两名刚刚赢得NBA总冠军的球员,一起乘坐飞机时处理这些问题也会是颇为尴尬之事。

尽管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出色,让布克没有什么可羞耻的。然而太阳表现不佳,这位年轻的球星对于自己还是存在不满。虽然不得不与霍乐迪和米德尔顿一起比赛,可能会很艰难,但布克并不担心此事。

“代表你的国家队与在NBA总决赛中相互竞争的人一起出战,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动力,但我始终尊重那些在最高水平上竞争的球员。”

到目前为止,美国男篮希望人员补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布拉德利-比尔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退出,凯文-乐福因伤退出球队。麦基与凯尔登-约翰逊递补加入,现在三名来自NBA总决赛的球员也将加入。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 23日开幕,布克将提前出发安顿下来,因为雄鹿二人组需要参加总冠军庆典,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出发。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