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3日早上9:30,美职联第15轮比赛继续展开,奥斯汀FC将在主场面对西雅图海湾人。

球队分析

奥斯汀FC

作为本赛季联盟的新军,奥斯汀FC还没有完全适应这边比赛的节奏,由于本赛季前受到疫情的影响,球队在球员选取以及战术布置方面还不是做到十全十美,所以不能在现今阶段拿到一个好成绩也是有道理的。

奥斯汀FC在最近的两周都没有比赛,而他们都十分勤奋的去找到其他球队进行友谊赛保持状态,从竞技层面上说,他们的态度是十分积极的。哪怕球队现在排名第十,暂时无法进入到季后赛区域,如果继续凭着这一种态度去备战,肯定可以在某一天收到回报。过去两场主场比赛都吃到了败仗没可能会对本场比赛的主场出战有一定心理影响。

西雅图海湾人

目前的西雅图海湾人高居联赛的榜首,前14轮比赛仅仅取得1场败仗,算是球队在美职联取得成绩的高光时刻。而偏偏吃到的唯一一场败仗,就是上周末客场输给了明尼苏达联,并且是0比1小负,场面上看其实西雅图海湾人拥有比较多的攻门机会,但是球队锋线都失去了破门的时机,最终导致败北。

当然现在的时刻西雅图海湾人肯定不希望迎来连败,如果继续无法拿分,身后的球队就会随时追赶上来,到时候榜首就会不保。作为非传统强队的西雅图海湾人,在本赛季如此有机会得到常规赛冠军,肯定会竭尽全力去捍卫这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的奥斯汀FC一个从0上升到0.25的数据,其实是比较吃惊的,一支排名靠后的新军竟然可以让步一支目前排名榜首的球队,那么数据公司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了,就是奥斯汀FC非常有可能拿到胜利。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在双方首次交手0比0的情况下,能够出现一个偏大的2.75数字,说明了还是向大球方向走。

个人推荐:奥斯汀FC-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