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3:00,欧冠外围赛将继续展开争夺,华沙军团坐拥主场面对科罗拉。

球队分析

华沙军团

在上一轮的欧冠外围赛的比赛中,华沙军团击败了挪威超的冠军波多格林德进入到本轮,不过在最近日子里,华沙军团肯定是比较忙的一支球队,因为在上周末的时间,他们才刚刚打完了波兰超级杯,这也是意味着波兰超马上就要开打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华沙军团必须要参加3场比赛,2场欧冠外围赛以及一场波兰超的揭幕战。在体能上去看,华沙军团或许有一些的吃亏,不过总体来说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牌面都是要比对手科罗拉更加强,或许在主场他们就可以大胜对手,不把晋级的悬念带到科罗拉的客场比赛去。

科罗拉

可能比较多球迷都不太了解这支来自爱沙尼亚甲的球队,不过他们可是作为爱沙尼亚的中流砥柱去参加欧冠外围赛的,就在上一轮外围赛,科罗拉两回合5比0轻松击败了希伯尼安斯晋级。并且,现在的爱沙尼亚甲一直都是在开打的,所以从状态的角度去看,或许科罗拉也是比华沙军团更加入局。

上一轮了罗拉参加的联赛里面,也是在周末的时候进行的,他们客场4比0击败了对手,从一场大胜里飞到波兰去参加欧冠外围赛,心理层面可能比较好一点,但是球队自己都心知肚明硬实力来说无法与华沙军团去对比,或许战术上更加多以防守为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华沙军团一个1.5的数据,很明显这种让步不输给到同一个水平的球队的,哪怕科罗拉最近的9场比赛全部不败,这个1.5的让步在这里的震慑力还是很大的。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字,按照让步去作对比,两组数据是一个双呼应的状态,非常有机会打出上路大球。

个人推荐:华沙军团-1.5

比分推荐:3:1;3:0

大小球推荐:2.75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