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G6如期进行​。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在先赢两场的情况下,太阳队目前成为了落后的一方,雄鹿队在守住两个主场之后,天王山之战他们成功拿下了比赛G5中太阳队输得有些遗憾,他们有赢球的机会,不过​最后时刻再次犯下了G4的错误。布克这场比赛继续发挥抢眼,33投17中拿到了40分,不过最后时刻他被霍乐迪抢断​,让球队失去了取胜的主动。保罗的发挥还算可以,21分11助攻,在总决赛后期,保罗看起来有些迷失,艾顿​、布里奇斯、克劳德等人在进攻端都有一定的贡献。

如今的太阳在2-3落后的情况下已经陷入了绝境,在技战术方面目前已经没什么调整的余地了,保罗在近期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需要控制失误,此外还需要在攻防两端打出侵略性。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则表示球队虽然已经陷入了逆境,但​队伍仍有取胜的信念。

密尔沃基雄鹿

总决赛中取得三连胜,雄鹿队目前气势正盛,G5天王山之战,雄鹿队打得非常出色,进攻端全队都有发挥,字母哥32分9篮板6助攻,米德尔顿继续出色的发挥,37分7篮板5助攻,霍乐迪再次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27分13助攻​。替补席上的康诺顿与波蒂斯合砍25分​也做出了关键的贡献。雄鹿队近期连续取胜除了关键时刻的致命防守之外,进攻端的火热手感也​是关键,G5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5%!

对于雄鹿队来说,想要夺冠,还需要延续​火热的手感​。此外在总决赛中,球员的心态也是至关重要的,​米德尔顿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轻松的心态,他表示是自己会像常规赛一样对待明天的比赛。从这样的言论中我们可以看出,雄鹿队目前在保持高强度的同时还能有一种平和的心态,这对于队伍的取胜是很有利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表现,​这个让步还是比较看好雄鹿的​,再加上雄鹿队这场比赛的主场优势,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打出4.5的让步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1.5的界线,两队上一场虽然打出了1​23-109的高得分,但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双方必然会在防守端做出针对性的调整。这场比赛恐怕很难延续大分的趋势。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21.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