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45,欧冠外围赛继续展开比赛,凯尔特人将会坐镇主场面对中日德兰。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在上赛季的苏超,凯尔特人遗憾丢掉联赛的冠军,导致本年度早早就需要参加欧冠的外围赛。当然现在的苏超还没有开始,凯尔特人方面也是更换了教练,以及买入一批新鲜血液希望可以在今年夺回联赛的宝座。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是要参加这边的欧冠外围赛,以确保本赛季可否进入到欧冠的大舞台。

由于苏超处于休赛期中,凯尔特人前段时间都准备了一些友谊赛去参加,而基本上都是英伦方面的对手,不过上一场面对英冠的普雷斯顿却主场落败,让大家看到了凯尔特人不稳定的一面,带着一场败仗进入到欧冠外围赛,他们可否找回状态呢?

中日德兰

其实在现阶段,丹麦超已经重新开始了新赛季的联赛比赛了,但是在新赛季的首轮比赛里面,中日德兰竟然主场爆冷输给了欧塞等,拿到了近几个赛季首次的败仗开局,球迷们也是万万没想到的。

其实上赛季的中日德兰在客场的比赛都是较为软肋,而本次主场都面对弱旅落败,确实是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不过我们从另一个方面去想,中日德兰会不会为了联赛的成绩而放弃欧冠外围赛呢?毕竟即使可以进入下一轮,对手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强,最终能否进入正赛还是未知之数,那么不如好好的参加联赛的比赛,把第一轮打下的失地重新收复起来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一个0.5的让步,感觉按照凯尔特人的实力,让步这个0.5是充分的,不过鉴于双方都没有交手往绩,那么实力上和战意上凯尔特人也是更优一等。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两队其实都比较多的大球打出,这个2.5的数字貌似不能很好的诠释本场比赛继续跑出大球。

个人推荐:凯尔特人-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