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1:00,瑞典超第11轮比赛将继续打响,佐加顿斯会在主场面对天狼星。

球队分析

佐加顿斯

作为瑞典超的几强之一,佐加顿斯本赛季的战绩也是可圈可点的,不过 在休赛期前后这段时间,他们就遭遇了一波不胜的情况,联赛3连平也是让球队失去了一些分数。

在7月6日回到联赛后,佐加顿斯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算是不好不坏吧,现在比赛10轮过后球队积21分排名第三,依然有能力在后面冲击联赛冠军。况且,在最近的3轮联赛当中,佐加顿斯还全部都零封对手,防守实力上还是当仁不让的。目前困扰他们的问题就是锋线,时好时坏的表现确实有些捉摸不定,希望如果真的想拿下联赛冠军,那么接下来的进球必须打进更多。

天狼星

作为瑞典超里面典型的中游球队,现在的天狼星排名中游偏后,没有给到球迷惊喜。10轮过后拿到12分排名第11,跟前面的球队相差较大,而往后一下也有机会掉到降级区。

在10轮的比赛里面,佐加顿斯已经丢了18个球,算起来就是场均1.8个丢球,接近2个,这种防守效率是不可能比球队带到另一个高度的,况且现在的瑞典超前列球队在进攻方面也是比较火力强大,很容易在某一场比赛狂扫实力弱的对手4到5个球。值得一提的是,天狼星在最近8次面对佐加顿斯都是取得了全败的战绩,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心理层面上可能已经崩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佐加顿斯一个1.25的让步,也是比较合理,并不能让佐加顿斯赢1球就拿下数据,而且在往绩上佐加顿斯还是完全占优的一方,数据公司还是给到了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可能这个数字有点偏小,比较两队打出来的比赛基本上都是以大球为主,所以有机会走的情况。

个人推荐:佐加顿斯-1.25

比分推荐:2:1;2:0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