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00:00,挪威超级联赛将继续展开第14轮争夺,利勒斯特罗姆会在主场面对莫尔德。

球队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

可以说,利勒斯特罗姆最近成为了诺维超的当红炸子鸡,6月到现在的7月中旬,已经连续6轮联赛取得了不败的战绩,其中拿到了14分,甚至比很多前三的球队状态还好。并且,利勒斯特罗姆近5个主场全部都取得胜利,感觉在主场的他们是神挡杀神的强大。

如果说出利勒斯特罗姆最近的问题,就是在其中两场打平的比赛,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都可以被对手追平,锁定不了最终胜利,如果可以做得更好的话,在顺风球的情况下,要更加集中精力到防守的注意之上。本场比赛等于是一块试金石,看看利勒斯特罗姆可否抵挡住莫尔德的火力。

莫尔德

现在的莫尔德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不过他们并不放心,因为身后的追兵并不是被他们抛离得太远,所以并不可以在这一刻松一口气。上一轮联赛莫尔德主场5比0大胜奥德格伦兰,仿佛在向各支球队宣布自己仍然是挪超老大。

为何这场5比0打得如此淋漓尽致呢?因为在前一轮比赛他们遭遇了滑铁卢,输给了中下游的萨普斯堡,所幸球队在爆冷后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以一场大胜宣告自己归来。本场比赛他们要远征客场,在旅途上都会消耗一些球员们的体能,感觉在上半场的比赛可能球员们还不会很快进入状态,决定比赛走势或许在下半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莫尔德一个0.5的数据,其实也是合理的,上次在客场面对利勒斯特罗姆的时候,莫尔德只是让出一个0.25,加上利勒斯特罗姆最近主场5连胜,所以这个0.5的力度是足够的。大小球方面是3下滑到2.75,利勒斯特罗姆主场防守能力不错,或许比赛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莫尔德-0.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