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6日,尽管火箭拥有今年的榜眼签,但休城球队并不满足,他们渴望得到状元签选择康宁汉姆。如今根据选秀专家Chad Ford报道,火箭渴望得到活塞状元签的筹码曝光,即用榜眼签+13号签(需要交易得到)+戈登作为筹码交换。

火箭在结束哈登时代后,本赛季开启彻底重建之旅,他们“逆袭”森林狼与活塞等球队,抢夺到全联盟倒数第一战绩。只是在乐透抽签大会上,火箭“惜败”活塞只获得榜眼签,哪怕今年被誉为选秀大年,但火箭无疑更加想要得到状元签,毕竟火箭太渴望得到康宁汉姆。

不过手握状元签的活塞会不会选择交易未知,但至少目前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渴望交易得到状元签,而康宁汉姆基本被认为将锁定状元。

火箭想要交易得到活塞的状元签,根据选秀专家Chad Ford的报道,休城战队需要分成两个步骤:

其一,火箭用自己今年靠后的首轮签,去换取步行者的首轮13号签。

其二,火箭用榜眼签+从步行者换来的13号前,再加上超级第六人戈登,去换取活塞的状元签。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年拥有3个首轮签,分别是榜眼签,外加23号签与24号签。至于火箭能否如愿交易得到状元签,以及能否如愿选中康宁汉姆成为未来基石,也唯有拭目以待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