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6日,东京奥运会开赛在即,澳大利亚女篮传来了重磅消息,球队的当家球星坎贝奇恐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据报道,在澳大利亚和尼日利亚女篮的热身赛中,坎贝奇卷入了一场跟对手的冲突。同时,她还被指控有语言暴力。目前,澳大利亚奥委会已经得知这一事件,正在等待报告。此外,坎贝奇还被曝出有违反球队规定外出的举动。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Ian Chesterman表示,“澳大利亚篮球队已经通知我们,他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坎贝奇是澳大利亚女篮的头号球星,今年29岁,在本赛季的WNBA中,她场均14.6分8.9个篮板,入选了全明星。坎贝奇也曾来到中国打球,效力过浙江、北京和山西女篮,是WCBA的大杀器,曾在总决赛中有过单场45分17个篮板的疯狂表现。

如果没有坎贝奇,那澳大利亚女篮的实力将大损。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女篮跟中国女篮同在一个小组,是同组最强对手,也是女篮争夺奖牌的主要对手。如果坎贝奇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某种意义上说,对中国女篮反而是好消息,冲击奖牌的希望也会大增。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