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总决赛将进行G5的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在0-2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雄鹿队取得了一波连胜,G4中,他们109-103战胜了太阳,米德尔顿终于爆发了一场,打出了系列赛的最好表现,40分6篮板4助攻,如果他能延续这样的状态的话,雄鹿队的总冠军梦想恐怕并不遥远,字母哥延续了出色的发挥,19投11中拿到了26分14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

霍乐迪的状态依然是个迷,虽然关键时刻他能贡献一些东西,但整场比赛他20投只有4中,进账13分,​霍乐迪与康诺顿在有限的时间里都拿到了两位数的分数。此番去往菲尼克斯作战,雄鹿队除了霍乐迪的状态需要调整之外,心态的调整也非常重要,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裁判问题被讨论得非常多,霍乐迪在最近就表示雄鹿队不会抱怨吹罚,带着这样的心态打后面的比赛才是该有的样子。

菲尼克斯太阳

2-0领先的大好局面之下,太阳队近期连吃败仗,​G4中除了布克的超神发挥砍下42分之外,太阳队其他球员的表现非常低迷。一向稳定的保罗出现了巨大的差池,他13投只有5中,拿到了10分4篮板7助攻,​另外艾顿这场比赛进攻端依旧没什么建树,全场比赛只有6分进账。

对于太阳队来说,此番回到主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调整契机,除了进攻方面的低迷之外,太阳对近期比赛中失误太多,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谈到了球队的失误问题时表示​,球队需要看看录像来避免这样的问题。​另外对于字母哥的限制依然是太阳队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艾顿表示限制字母哥需要全队的努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系列赛前两场太阳队在主场的表现,虽然雄鹿队近期连续取胜,但主场优势还是​值得让太阳获得这些让步的。不过结合近期雄鹿队的表现来看, 太阳队想打出这个让步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8.5的界线,随着系列赛的深入,双方更多的精力可能会投入防守端,而随着比赛强度的增大,​比赛节奏可能也会越来越慢,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18.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总决赛G4:雄鹿vs太阳,雄鹿状态持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