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00:00,挪威超级联赛第13轮比赛将继续展开,奥德格伦兰会在主场面对维京。

球队分析

奥德格伦兰

目前奥德格伦兰在积分榜当中拿到16分排名第8,但是他们现在是少打一轮联赛的,如果3分到手的话肯定可以再往上升一点。上一轮联赛奥德格伦兰遭到了志在挪超冠军的莫尔德,最终被对手在主场5比0惨痛击败,净胜球也是从正数下滑到负数。

其实这一场0比5的大败对于奥德格伦兰来说也是心理上一次比较狠的打击,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在联赛已经连续5轮不败了,拿到了不少的积分和净胜球,当遭到了莫尔德的当头一棒,球员们的士气一下子像被浇了一盘冷水,这一轮的比赛就看看他们可不可以顶住心理压力去迎战了。

维京

其实维京本赛季现时的排名和奥德格伦兰差不多,积18分排名第6,积分仅仅比对手高出2分,还是在一个多打一轮的情况下。很明显的一件事件就是,如果本场比赛让奥德格伦兰战胜自己,那么两队的排名就会逆转,这是维京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在过去的3轮联赛里面维京遭到了3连平,堪称和平大使,对手无论实力强与弱,维京总是可以打平,而且都不是0比0的平局,证明了现在的维京攻击力尚可,不过防守端方面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在最近两次作客奥德格伦兰的主场,维京都遭到了败仗,这样也成为了他们心理关口上一道不大不小的坎。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奥德格伦兰一个0.25的让步,感觉有点偏小,首先之前提到奥德格伦兰此前两次主场都可以击败维京,并且让步都是在0.5或以上,现在两队的差距没有发生明显变化,0.25的让步有点不厚道。大小球方面是2.75上升到3的数字,估计两队最近失球比较多的球队会上演一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维京+0.25

比分推荐:2:2;1:2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