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7日早上8:30,美金杯小组赛第2轮赛事继续展开,苏里南将会面对哥斯达黎加。

球队分析

苏里南

感觉苏里南有一点预选赛之王的感觉,在美金杯开始之前,苏里南一直在参加北美赛区的世界杯预选赛,4场预选赛他们拿下了3场胜利,仅仅在面对强敌加拿大的时候才被对手击败,而且取胜的3场比赛合共打进15球,还保持了3场零封,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数据。

哪怕当时的对手实力不济,不过连续打出这样的比赛也是讲求一支球队的战术执行的。回到了美金杯的比赛,首轮面对牙买加净负2球,突然就失去了预选赛时候的霸气,其实是否苏里南没有心思放在美金杯的赛事上呢?因为即使小组晋级,接下来面对的对手也会更强大,夺冠也仅仅是空想。

哥斯达黎加

大家熟悉的哥斯达黎加在本届美金杯小组赛首轮3比1击败了瓜德罗普,顺利拿下了3分,其实在美金杯开赛之前,哥斯达黎加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而且此前的8场各项比赛都无法取得任何一场的胜利,很叫球迷担心他们的状态,但是看到了美金杯第一轮的他们后,又燃起了对于哥斯达黎加的信心。

当然哥斯达黎加有进入世界杯的实力,可是美金杯的赛事对于他们来说是否重视,这里也是需要打个问号的,纵然有实力问鼎冠军,但是一众球员们是否真的会牺牲接下来联赛的精力去分心这项赛事呢?感觉这需要把问题交给哥斯达黎加的国脚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哥斯达黎加一个2下滑到1.75的让步,感觉有点便宜,哪怕哥斯达黎加净胜2球,从走的数据到拿下一半,这么优惠?当中肯有诈。大小球方面是3.25下滑到3,估计也是个让步数据一样,最终来一个小胜了事,哥斯达黎加拿3分之余最终败给了数据。

个人推荐:苏里南+1.75

比分推荐:0:1;1:1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