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个赛季,实力下滑最严重的非猛龙莫属,2019赛季球队才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但是本赛季却连季后赛也没打进,更糕的是灵魂人物洛瑞也要在休赛期离开了。不过,就在今天,猛龙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澳洲最佳教练格利森成为了教练组的新成员,他将辅助纳斯。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效力于澳洲国家联赛的珀斯野猫俱乐部,而且战绩辉煌,8个赛季5次夺冠,还获得了最佳教练的奖项。猛龙可以引援一个出色的助理教练,对于球队重建是十分有帮助的。

第二个消息关于鹈鹕,经过一个多月的面试,球队主帅的人选也基本确定了,太阳助理教练威利-格利在所有人选中处于领跑位置,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他将成为大范甘迪的接任者。值得一提的是,威利-格利是一位流浪汉,他先后在76人、黄蜂、老鹰、快船、魔术、勇士和太阳多支球队做过助理教练。这样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效力过多支强队,也执教过许多弱旅,经验十分丰富;而坏处是稳定性太差,他会长久地呆在小球市吗?

然而,鹈鹕的主帅确定了,而主力鲍尔却要离开了。据最新消息,骑士和鹈鹕已经进行了初步了谈判,在球队能匹配塞克斯顿的球员也只有鲍尔了。这位榜眼秀从湖人到鹈鹕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本赛季场均14.6分4.8篮板5.7助攻,也是中规中矩,更重要的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就传出了他的交易流言。很显然,塞克斯顿在进攻方面更出色,他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23+的数据。更何况鹈鹕根本不缺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只需要有即战力的悍将。

不仅是骑士对鲍尔有兴趣,尼克斯对他也有意,这不是两方第一次传出交易绯闻了。相比来说,尼克斯比重建的骑士更有实力,本赛季球队在兰德尔、巴雷特和罗斯的带领下时隔10年重返季后赛,虽然首轮被老鹰淘汰,但是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而骑士在塞克斯顿和乐福离开后,球队才算真正进入重建期。你觉得他会加盟哪一支球队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