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6日早上8:30,解放者杯赛事将继续进行,亚松森奥林匹亚会主场面对巴西国际。

球队分析

亚松森奥林匹亚

作为一支巴拉圭的球队,可能大家不是听说的太多亚松森奥林匹亚的名字,虽然国际影响力是没有那么大,可是他们都比较秉承着巴拉圭当地一些全攻全守的风格。在最近的几个月里面,亚松森奥林匹亚都是进行着巴拉圭甲和解放者杯的赛事,并且在最近的各项赛事拿到了一波3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亚松森奥林匹亚在最近的3场比赛合共打进了12球,场均4个的进球也是反映了这支球队前锋线的脚风最近是非常顺,特别是在主场的赛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3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也是侧面告诉球迷们虽然他们的进攻有保障,防守还是有漏洞的。

巴西国际

相信有留意巴西甲的朋友都知道巴西国际这支老牌球队,他们也是属于攻强守弱的风格,如果前场哑火,那么后防线受到的冲击力就会很大。而且。巴西国际最近的成绩都是没有让球迷太放心,近5场巴西甲比赛悉数未能取胜,主场更是遭遇到了连败,不知道如今跳出联赛的比赛,回到解放者杯的赛事里,球队是否会适应。不过对于巴西国际还是有一点心理优势的,因为在本年5月两次面对亚松森奥林匹亚的比赛都是能够击败对手,而且曾经还试过6球的大胜,就看看他们可否即使调整状态了,另外需要远赴客场也是巴西国际需要克服的一个路程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西国际一个0.25的让步,其实给人的感觉是太寒酸了,比较无论实力还是往绩都是占优的情况下,哪怕是客场,都不只是一个0.25吧,让球迷感受不到数据公司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2.5下滑到2.25,估计亚松森奥林匹亚面对巴西国际也打不出近期的顺风,而巴西国家锋线也是近况一般,小球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荐:亚松森奥林匹亚+0.2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