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总决赛将进行G4的较量。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在2-0领先的情况下,做客密尔沃基太阳队被雄鹿打趴了,G3他们完全丧失了比赛的主动性,布克彻底失准,14投只有3中,仅仅拿到了10分,​头号得分手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支总决赛球队来说是很难赢球的。克劳德虽然在进攻端超常发挥,拿到了1​8分,但指望他赢下比赛,对于太阳队来说是不现实的。

此外保罗延续了稳定的输出,14投8中进账19分,艾顿这边陷入了犯规麻烦,虽然他11投8中,进攻效率超高,但早早遭遇犯规危机让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4分钟,​核心球员在总决赛中只有24分钟,也是很难赢球的。随意现阶段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需要做得就是艾顿避免犯规,以及布克找回手感​。

密尔沃基雄鹿

在0-2落后的情况下,雄鹿队回到主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120-100​取得了一场20分的大胜。字母哥依旧发挥稳定,41分13篮板6助攻的恐怖数据。此外在字母哥表现抢眼的同时,身边的帮手终于站出来了,霍乐迪21分5篮板9助攻,米德尔顿18分7篮板6助攻,不过对于米德尔顿来说,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表现。

在轮换阵容方面,布登霍尔泽延续了8人轮滑,波蒂斯、康诺顿、蒂格是板凳席上的主力军。此外对于雄鹿队来说,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他们的目标,此番继续在主场作战,他们渴望继续取胜,对于雄鹿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需要延续上一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能量,另外太阳队这边肯定会有针对性的部署,他们在进攻端,尤其是米德尔顿这一点需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雄鹿队展现出了对于总冠军的向往,并且打出了巨大的分差,​此番继续坐镇主场,雄鹿队还是有希望延续上一场的状态。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0.5的界线,两队上一场比赛打出了120-100的比分,​这个界线给得非常微妙。考虑到总决赛的强度,​下一场比赛双方在防守端可能会献出更多精力,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2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