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丹麦2-1淘汰捷克后,英格兰轰出4-0横扫乌克兰,昂首挺进欧洲杯4强。5场比赛0丢球,英格兰露出冠军相,不仅要争冠,还要抢金靴。哈里凯恩与斯特林都有冲击C罗金靴的机会。

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先是斯特林助攻凯恩破门,随后,马奎尔、凯恩和亨德森持续用头球轰炸破门。英格兰单场比赛利用头球三次破门,这也创造了欧洲杯历史,是单场头球破门最多的比赛。凭借这场4-0大胜,英格兰强势挺进4强,对手是丹麦队!

“英格兰很强”不再只是错觉!在本届欧洲杯中,英格兰展现强大的防守能力,成为欧洲杯首支5场比赛零封的球队,创造历史!首场小组赛,英格兰1-0击败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次战以0-0战平苏格兰,随后以1-0小胜捷克。在淘汰赛首轮中,英格兰2-0击败宿敌德国,士气大涨,如今又4-0横扫乌克兰,保持不败金身,还没有球队能攻破英格兰大门。

更令英格兰球迷高兴的是,世界杯金靴哈里凯恩在小组赛哑火后,终于在淘汰赛大爆发,连续轰进3球引领英格兰前进!另外,在小组赛打进2球的斯特林也在击败德国一役中贡献进球,对阵乌克兰又贡献助攻。凯恩与斯特林如今都在欧洲杯打进3球,他们如果能闯进决赛,就还有2场比赛机会,有望超越C罗(5球),争夺金靴!

凯恩与斯特林双星闪耀,再加上固若金汤的防守,英格兰展现出冠军相。另外一支展露冠军相的则是曼奇尼带领下的意大利!英格兰会在决赛中与意大利会师吗?那就得看西班牙和丹麦答不答应!在夺冠赔率上,英格兰力压意大利排第一,成为最大夺冠热门!

在欧洲杯半决赛中,意大利 VS 西班牙(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00)、英格兰 VS 丹麦(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00),谁会冲进决赛?

作者 James23

在 “欧洲杯唯一0失球!最大夺冠热门诞生,意大利怕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