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进入到第二轮,A组第一名的意大利率先小组出线,在第二轮比赛中3-0完胜瑞士,一路飘红取得了各项赛事10连胜佳绩。A组第二名的威尔士在本轮以2-0完胜土耳其,结合首轮1-1踢平瑞士的比赛,威尔士也晋级在望,最后一轮对意大利,只要不败可确保小组第二名晋级欧洲杯16强,赢球可升至A组榜首。

威尔士球星效应明显,进攻端踢得非常简练,只要把球权交给贝尔和拉姆塞就可以了。土耳其踢得更加整体一些,掌控了比赛节奏,控球率达到63%,但是土耳其依赖的老将伊尔马兹孤掌难鸣,进攻效率偏低,土耳其全场有17脚射门,6次射正0进球。威尔士全场只有37%的控球率,射门次数16次,7次射正打进2球,效率要比土耳其高。

凭借犀利的反击和贝尔、拉姆塞超强的个人能力,威尔士在场上获得了多次绝佳机会,不过两人也有过于“快乐”的一面,导致本场比赛出现了尴尬场面3连,连续出现3个非常尴尬的浪费机会的现象,首先拉姆塞错过两次绝佳破门机会,比赛第6分钟,拉姆塞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近距离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比赛第23分钟,拉姆塞再获单刀机会直接将球踢飞;然后贝尔主罚点球直接踢飞。

事不过三,比赛第41分钟,贝尔突然长传找到了前插的拉姆塞,拉姆塞第三次获得单刀,这一次他选择胸部停球之后直接推射破门,率领威尔士取得比分领先。

比赛第95分钟,贝尔直接天神下凡,上演了连过数人的好戏,从右边路强突杀入禁区,在小禁区线上完成了传球,康诺尔-罗伯茨不停球直接铲射破门,威尔士2-0赢下比赛。贝尔失点后凭借2次助攻拿到了全场最佳,比赛评分高达9.0分,拉姆塞打进1球获得7.8的比赛评分。

贝尔和拉姆塞持续爆发,已经成为了威尔士双巨头,在连续出现失单刀和失点的尴尬场面之后仍踢疯了,两人联手主宰了比赛,率队取得2-0的胜利。在国家队生涯,两人已经为威尔士狂轰50球,堪称完美双巨头,据数据机构opta统计,当前威尔士名单的所有球员总共为球队打进了72球,其中50球是贝尔和拉姆斯打进的,拉姆斯17球,贝尔33球,其中贝尔的33球是威尔士队史最高进球纪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