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篮网与雄鹿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在球队几乎陷入绝境的时候,上一场比赛,杜兰特用一场精彩的个人表现带领篮网取胜,49分17篮板10助攻的数据,让他彻底为自己正名。哈登这场比赛虽然出战,但是从比赛状态来看,哈登并没有完全伤愈,10投1中,只有5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不过哈登在场对于雄鹿队的牵制力还是能看出来的。

在篮网队的伤员方面,纳什今天确认欧文依旧不能出战G6,哈登能够出战,不过哈登的状态恢复几成还不好说。对于篮网队来说,想要6场晋级的话,他们不能只依靠杜兰特那般神奇的发挥,角色球员需要给予更多的帮助,毕竟即使是杜兰特,他也不能连续两场在高压防守之下做到那种程度。

密尔沃基雄鹿

上一场比赛,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几乎被杜兰特以一己之力翻盘,这对雄鹿队的士气打击很大。G5中,字母哥的表现已经不错了,34分12篮板4助攻的数据,不过他在关键时刻需要更有担当,米德尔顿这场比赛而已有25分进账,另外两位首发球员霍乐迪与洛佩兹分别有19分与15分进账,雄鹿队的首发球员打得都还算可以。

在缩短轮换的情况下, G5雄鹿队的替补得分只有15分,布登霍尔泽弃用了波蒂斯,G6布帅可能会重新启用这名球员。此外对于雄鹿队来说如何限制杜兰特是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G6,雄鹿队可能会用字母哥去主防杜兰特,毕竟这两场比赛塔克与康诺顿对于杜兰特的限制十分有限。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于雄鹿队来说还是非常看好的,而且目前已经被逼入了绝境的雄鹿,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否则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就将化为泡影,而且这场比赛他们主场作战,更何况杜兰特能否保持像上一场的状态还是个疑问。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9.5的界线,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篮网队能否维持像上一场的进攻状态非常成疑,而雄鹿队在面对杜兰特的情况下,必然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肉搏战,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5.5

大小分推介:219.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篮网vs雄鹿,篮网恐难延续火热状态”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