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NBA最重磅的消息之一就是保罗确诊,这位已经带领太阳打进西部决赛的球员,已经确诊,根据亚利桑那记者John的消息显示,保罗触发了联盟防疫健康与安全协议,将无限期休战,他此前是有接种疫苗的,但依旧确诊。据悉保罗想要复出的话,需要连续检测2次都没有问题,才可以重新回到球场。

保罗接种之后依旧确诊,这样的消息确实令人很遗憾,很快就有不少媒体人披露,保罗接种后感染的概率是非常第的,据悉太阳队所在的亚利桑那州,接种2针的人有多达301万8287人,其中有2095人确诊,概率大概是0.069%,这样的数据是非常低的,但很显然这0.069%当中就包括了太阳核心之一的克里斯-保罗。

再翻看下全美的数据,根据CDC4月中旬的官方数据显示,有7700万人接种,其中5800人再次确诊,这概率还不足万分之一,而这其中很显然也有保罗,概率太低,但依旧中招。

所以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接种后确诊,保罗确实是非常不走运,据悉保罗是在2月份接种的,之后就一直都是球馆、训练馆和家三点一线的生活,当然还有去到客场参加比赛,但即便是这样,他依旧中招了,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太阳接下来的西决比赛。

唯一的利好就是太阳在西部半决赛中4-0横扫掘金,提前晋级到了西决,而快船和爵士还处于鏖战的状态,甚至有可能会打进到抢七大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将给保罗的复出争取时间,这对于太阳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太阳作为最近11年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能够一路淘汰上个赛季的西决双雄湖人和掘金,保罗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也期待接下来的保罗可以早日康复,争取尽快冲确诊中走出来,赶上西部首战,然后继续带领布克、艾顿冲击太阳队史首冠,也期待他们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