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赛事继续打响,丹麦将会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比利时。

球队分析

丹麦

关于丹麦最大的新闻就是上一轮面对芬兰的比赛里面,球队主力中场埃里克森竟然在临半场前突发性心脏衰竭,虽然经过抢救后恢复意识,但是全世界的球迷们都非常担心他的状况。可能由于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丹麦首战是爆冷输给了芬兰的。

大家可知道这个小组里面最弱的球队就是芬兰,在他们身上拿不到分的话,那么在其他球队身上拿分更加是一件难事。如今的丹麦已经没有后路可退,要么本场比赛和比利时死磕,拿分后延续着出线的希望,如果面对继续输球的结果,那么他们非常有可能在本轮过后提前结束本届欧洲杯。

比利时

首轮欧洲杯小组赛当中的比利时确实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风范,其中那一场比赛里面没有了以往的阿扎尔;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一条比利时赖以生存的中轴线,他们都可以3 比0完胜实力不俗的俄罗斯,证明了现在这支比利时的自我调整非常强大。当然,阵中的主力中锋卢卡库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首轮就打进2球排名射手榜榜首的位置。随着赛程的进行,阵中的各大主力球员系数回归,那么这支比利时的实力还会更加强大。本场比赛如果可以顺利拿下丹麦,那么球队将会提前一轮锁定晋级名额,届时就能够预留更多时间去准备接下来的淘汰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时一个0.5的让步,感觉有点偏浅,首先丹麦连埃里克森这么主力中场都无法上场了,首轮也败给了实力较弱的芬兰,比利时仅仅赢球就可以拿下数据,有点过于简单。大小球方面是2.75下降到2.25的数据,相信这种下降的手法真的是对于两队的进球数不太看好,建议支持进球比较小。

个人推荐:丹麦+0.5

比分推荐:0: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